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

孕妇护肤品, 孕妇化妆品, 孕妇洗护用品, 豆乳洁面乳, 保湿润肤水, 滋养紧致润眼凝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亲润大米润白护手霜 (D010)
亲润大米润白护手霜 (D010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6亲润大米润白护手霜 (D010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3 23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亲润大米润白护手霜 (D010)”参数说明

用途: 美容 功能: 护肤和护发用化妆品
类型: 爽肤水 对象: 孕妇

“亲润大米润白护手霜 (D010)”详细介绍

  产地:广州,净含量:50g,保质期:三年,零售价:49元,旗舰店销量:1008件,货号:D010
  主要功效:轻盈、细腻、柔滑、易吸收。
  主要成分:y-谷维素、稻(ORYZA SATIVA)糖甾醇、原花青素(OPC)、乳木果油、银耳提取液、燕麦多肽。
  洗手后,取适量涂于手部,并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。滋润保湿,增加皮肤弹性;美白改善暗沉,令手部肌肤嫩白光滑。
  双手,不仅是人毛细血管和神经末梢最致密的部分,也是活动最频繁的部分,我们生活中大部分工作都有由双手来完成,比如做家务,或者操作工具、敲击键盘,双手的使用频率超乎我们的想象,尤其是每年,还要经历一个干裂的严冬刺激,如果不适用手霜这些对双手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。
  
  亲润孕妇护肤品旗舰店用户评价:
  1、秀慧008
  之前已经用过这个牌子的产品,当时买的是面霜,挺好用的,不过以正价买,挺贵的,现在是趁着双十一难得的机会,真的是太好了。产品味道不重,挺好用的。卖家发货的速度挺快的,昨天下单,今天就已经收到了,有点惊喜。
  2、禾***风(匿名)
  香味有些重,以为孕妇产品香气都很淡的。偏乳液状,所以夏天用很好,不粘腻,也不会干燥,总体还是很不错的。
  3、liy99800
  搞活动的时候买的,价格蛮合算。之前怀孕的时候也一直在用,小孩生下来也没有什么不好。所以继续在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